close

Subaru Forester 森林人小改款 新式頭燈組是亮點
2016/02/29 17:45 文/記者陳英傑

推出已有 3 年的 Subaru Forester,即將在台灣推出小改款車型,在外型及內裝上會有所更動,而且頭燈組也將有所變動。

小改款的 Subaru Forester,即將引進台灣。

小改款的 Forester,全面改為 LED 頭燈組,可以偵測前方來車主動調整遠近光燈的設計,尾燈設計則改為雙 U 型設計,外型的小改樣貌,也讓這款森林人看起來更具休旅車的樣貌。內裝部分則是以質感提昇為訴求,像是鋼琴烤漆飾版、銀色邊框等。

可偵測前方來車,自動調整遠近光燈

質感的提升,小改款的另外一項重點。

引擎部分則是維持原有的設定,分別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及 2.0 升渦輪引擎,皆為 CVT 無段變速箱,根據經濟部能源局 1 月的油耗顯示,自然進氣版本的平均油耗為每公升 12.7 公里,渦輪版本則為 10.9 公里,皆為能源效率等級第一級。

新聞來源:http://auto.ltn.com.tw/news/4847/2

 

在您需要幫忙的時候,愛車永遠都是您身邊最好的朋友!

1台車+1通電話,中租車貸電話02-7735-0550專人服務滿足您的資金需求。

arrow
arrow

    中租車貸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