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翻轉BMW龍頭地位 賓士開戰 休旅車力拚6000輛
2016年01月19日 04:11 黃琮淵/台北報導
賓士開戰 休旅車力拚6000輛
台灣賓士搶攻豪華休旅車市龍頭,全新GLC、GLE及GEL Coupe等三款休旅車,鎖定BMW休旅車X系列對應車款為目標,較前一代降價超過20萬元,力拚全年6000輛目標。(本報資料照片)

低油價帶動休旅車買氣,加上降價助攻,台灣賓士GLC、GLE及GEL Coupe等3款休旅車,本月開始掛牌,力拚全年6000台的新高目標,傾全力翻轉BMW的休旅車龍頭地位。
台灣賓士總裁邁爾肯說,生活形態改變,加上低油價,豪華休旅車款買氣超過二成,相較於整體車市成長趨緩,「休旅車再紅2、3年沒問題」,成長能量驚人,不可忽視。
為搶回話語權,台灣賓士此次改款、配備升級卻不加價,訂價直接鎖定BMW對應車款,原本動輒高出對手2、30萬元的售價拉到一致,甚至部分車款更便宜,下重本挖角對方車主。
以台灣賓士開出售價,GLC入門價235萬元,比BMW X3的248萬元起更低;GLE大降24萬元,以285萬元緊追BMW X5的279萬元起;GLE Coupe以367萬元追平BMW X6的366萬元。
在價格優勢下,台灣賓士去年底已手握超過1500張訂單,本月新車到港後開始交車,預估首月可交出至少600輛車,逐步消化訂單,全年則拚6000輛新高記錄,較去年幾乎翻倍。
台灣賓士樂觀預估,GLC今年銷售將較去年增加3倍、GLE增加2倍,占台灣賓士全車系2萬輛比重也從過去15%增至2成,不只是房車外的次重要產品線,也是在台銷售的重要動能。
車廠主管分析,豪華休旅車向來是BMW的天下,賓士過去雖然也賣休旅車,但「少了些什麼,感覺不夠到位」,隨著新車款加入,加上先前發表的小型休旅車GLA,將一改過往被BMW產品線押著打的僵固局面。

(中國時報)

新聞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11900070...


在您需要幫忙的時候,愛車永遠都是您身邊最好的朋友!

1台車+1通電話,中租車貸電話02-7735-0550專人服務滿足您的資金需求。

arrow
arrow

    中租車貸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