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前必看資訊! 2016 台北車展交通資訊報你知!

2015/12/21 17:24 文/記者蔡昆霖
就在 2016 台北國際車展開展前,想必許多讀者也相當關心這次兩個場館(世貿一館、南港展覽館)的交通資訊,基本上還是建議大家多利用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若是非台北地區的讀者,建議可以開車到定點改搭捷運,或是直接搭乘火車到台北車站進行轉乘,以下就來幫大家做個完整交通資訊整理。


世貿一館交通資
公車

台北車站←→世貿中心展覽大樓:
由台北車站(忠孝一) 搭乘 22 號公車至世貿中心於莊敬路下車

松山車站←→世貿中心展覽大樓:
• 由松山車站搭乘 207 號公車至世貿中心下車
• 由松山前站搭乘 284 號公車至世貿中心下車

市府捷運站←→世貿中心展覽大樓:
由市府站搭乘 537 號公車至世貿中心於莊敬路下車

捷運

捷運信義線:
可從捷運站台北車站、大安站、中正紀念堂或東門站轉乘到捷運信義線搭至【台北 101/世貿站】下車, 走 5 號出口或 1 號出口 出站即是世貿一館(約步行 2 分鐘即可到達)

捷運板南線:
可從捷運站台北車站、忠孝新生、忠孝復興或南港展覽館轉乘到捷運板南線搭至【市府站】下車後, 可轉搭 537 公車於市府路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下車,或由 2 號出口循基隆路南行至 1-6 號道路或松高路 左轉,右轉市府路南行即可抵達世貿一館。

開車

世貿一館停車場資訊:

1. 府前廣場地下停車場(地址:信義區松壽路 1 號)
2. 世貿三館 2、3 樓為停車場
3. 其他周邊停車場

南港展覽館交通資訊
公車


台北車站←→南港展覽館:

搭乘忠孝新幹線(低地板公車)、205(低地板公車)、212、276、605、605(副)、605(新台五線)至南港國小站,步行約 3 分鐘即可抵達展館。

市府捷運站←→南港展覽館:
搭乘忠孝新幹線(低地板公車)、629(直達車)至南港展覽館站,步行約 3 分鐘即可抵達展館。

松山車站←→南港展覽館:
搭乘 205(低地板公車)、276、306、306(區間車)、605、605(副)、605(新台五線)、629(直達車)、668、817、板橋-基隆至南港展覽館站,步行約 3 分鐘即可抵達展館。

捷運

捷運板南線:
可從捷運站台北車站、忠孝新生、忠孝復興或市政府站轉乘到捷運板南線搭至【南港展覽館站】下車,走 1 號出口或 2 號出口 出站即是南港展覽館(約步行 2 分鐘即可到達)
亦可從南港火車站步行三分鐘至【捷運南港站】搭乘捷運板南線至【南港展覽館站】下車

捷運文湖線:
可從捷運站 台北車站、忠孝復興、南京復興或大安轉乘到捷運文湖線搭至【南港展覽館站】下車後,走 1 號出口或 2 號出口 出站即是南港展覽館(約步行 2 分鐘即可到達)。或由捷運信義線 台北 101/世貿站轉搭藍 5 公車於捷運市政府站下車,轉乘捷運板南線搭至【南港展覽館站】下車。

開車

國道一號(中山高速公路)
北上(從桃園、新竹出發):東湖交流道(15.2km 處)下高速公路,右轉接康寧路,過南湖大橋後接三重路,左轉經貿二路至南港展覽館。
南下(從汐止、基隆出發):內湖交流道(16.8km 處)下高速公路,接成功路,直行過成功橋,左轉接重陽路至南港展覽館。

國道三號(福爾摩莎高速公路)
北上(從桃園、新竹出發):新台五路交流道(12.7km 處)下高速公路,接新台五路,左轉大同路,直行接南港路至南港展覽館
南下(從汐止、基隆出發):新台五路交流道(12.7km 處)下高速公路,接新台五路,左轉大同路,直行接南港路至南港展覽館

停車:南港展覽館本身以及周邊均有停車場

另外,若是當天想要在世貿一館或是南港展覽館之間做移動,基本上還是建議搭乘捷運最為方便,一出站就能直接輕鬆到達會場。


新聞來源:http://auto.ltn.com.tw/news/4360/2/


在您需要幫忙的時候,愛車永遠都是您身邊最好的朋友!
1台車+1通電話,中租車貸電話02-7735-0550專人服務滿足您的資金需求。
arrow
arrow

    中租車貸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