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去逛 2016 台北車展前必看!告訴你世貿、南港到底差在哪?
2015/12/21 15:40 文/記者蔡昆霖

兩年一度的 2016 台北國際車展即將在這個星期六 12 月 26 日正式開展,屆時將會有 39 個汽車品牌以及超過 200 輛車款在台北車展中亮相,而今年的台北車展也是首次橫跨兩個場館舉辦,分別在世貿一館與南港展覽館同步開展,可說是比過去的車展要更為盛大。


(圖片來源/autoshowtaipei)


今年台北車展的展期為 2015 年 12 月 26 日到 2016 年 1 月 3 日,展覽時間為早上 10 點到下午 6 點,使用一張票即可參觀兩個場館,而在南港展覽館展出的品牌基本上均為歐系以及美系品牌,世貿一館則為日系、韓系以及台灣品牌,消費者可以根據自己喜好從有興趣的場館開始逛起。


南港展覽館4樓 雲端展場: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4樓
 
(圖片來源/autoshowtaipei)

南港展覽館展出品牌:
Audi、Aston Martin、Bentley、BMW、Citroen、Ferrari、Ford、Jaguar、Lamborghini、Land Rover、Lotus、Maserati、McLaren、Mercedes-Benz、MINI、Peugeot、Porsche、Skoda、Smart、Volvo、Volkswagen、VWCV 福斯商旅。


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5號(圖片來源/autoshowtaipei)

台北世貿一館展出品牌:
CMC 中華汽車、Daihatsu、DFSK、Honda、Hyundai、Infiniti、Kia、Lexus、Luxgen、Mazda、Mitsubishi、Nissan、Ssangyong、Subaru、Suzuki、Toyota。


(圖片來源/autoshowtaipei)

今年的台北車展雖然分為兩個場館,但只需要買一張票就能兩邊都逛,而且如果想要細細欣賞車款的民眾也不用擔心得要一天逛完兩個場地,可以將兩個場地分成兩天去逛,這樣除了逛起來會比較輕鬆之外,也可以比較完整參與到各個品牌舉辦的相關活動。

新聞來源:http://auto.ltn.com.tw/news/4359/2


在您需要幫忙的時候,愛車永遠都是您身邊最好的朋友!
1台車+1通電話,中租車貸電話02-7735-0550專人服務滿足您的資金需求。
arrow
arrow

    中租車貸專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